体育资讯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他认为雷霆有很多犯规裁判没吹,但他也补充表示这不是湖人今天输球的原因。
“我们输球不是因为裁判,这从来都不是输球的原因,”雷迪克说,“你不会因为裁判而输掉比赛,输球是因为对方比我们更出色,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。”
准备交罚款!雷迪克:雷霆已经很难对付了 他们犯规你至少得吹吧
雷迪克不满:我所见过的所有明星球员中 詹姆斯的哨子最少的
上一篇: 找个班上吧!拉拉维亚继续“稳定” 出战10分钟0分正负值-14!
下一篇: 解说:SGA下去了湖人是不是也就不会打球了 两队进攻效率差距太大
守望先锋世界杯2018
央视5套cctv5直播
英超足总杯直播
詹姆斯vs艾弗森
湖人vs国王全场回放
火箭vs湖人姚明2009
杜兰特vs欧文
女足世界杯冠军历届冠军名单